美国南加州大学Thieo E. Hogen-Esch教授来访并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3-10-24 21:09

    10月4号到14号,美国南加州大学Thieo E. Hogen-Esch教授应凌君老师的邀请,来我系进行为期11天的学术交流。

    期间,LLAB的seminar很荣幸的邀请到了Thieo教授。Seminar上,Thieo教授就游立新、陶鑫峰、王一飞以及邓超的工作汇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中肯的意见,让我们受益匪浅。

    10月9号和11号,Thieo教授为高分子系广大师生带来了两场题目分别为“Self-assembly of perfluorocarbon functionalized polymers. Solutions and Blends”和“Synthesis and photochemical properties of vinylaromatic polymers”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踊跃提问,提出了关于报告中所感兴趣和不懂的问题,Thieo教授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