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课题组召开学术研讨会暨2010-2011学年总结大会

日期:2011-07-02 01:01

    71日晚18:30,稀土课题组在高分子楼230召开课题组学术研讨会,有6名同学做了科研工作汇报或文献阅读汇报,像往常一样,每名同学精彩的汇报之后,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会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讨论,交流看法,提出建议,有利地促进了课题组内的学术交流。

    研讨会结束后,稀土组对20102011学年以来勤奋踏实、表现突出的彭慧、高晨、陶鑫峰三位同学进行了表彰,沈之荃院士代表课题组向三位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并鼓励其他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希望三位同学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随后,老师语重心长地教导大家要先学会踏实做人、诚信做人,再严谨做学问,要及时总结这一学年以来自己的收获,分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并积极改正,要珍惜时光,将自己的科研和生活安排好,注意实验安全。同学们聆听着沈老师的教诲,在感受到鼓舞的同时也各有感悟,决心用自己的思想和汗水为祖国的科学研究和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访问次数: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