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邓超获得德国DAAD奖学金,将赴拜罗伊特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5-04-22 14:02

 当前位置:首页 > 成员 > LLAB > 新闻  

ENGLISH

 

 

我组博士生邓超喜获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Deutscher Akademischer Austausch Dienst)奖学金,该项奖学金的经费由德国政府提供。作为德国高等院校的联合组织,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扶持德国和其他国家大学生、科学家的交流项目以及国际科研项目,并以此来促进德国大学同国外大学的联系。

邓超将于55日起赴德国拜罗伊特大学交流学习,为期四个月。合作导师为物理化学Anna Köhler教授。Anna Köhler教授现任拜罗伊特大学副校长,曾在NatureJACSAdv. Mater.Adv. Func. Mater.Chem. Mater.Phys. Rev. BMacromolecules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了几十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是OLED器件物理方面的知名科学家。

祝贺他获得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赴德期间取得优异的成果!

 



访问次数: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