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扬威同学完成在法国居里研究所的交流学习

日期:2014-09-10 21:09

    

    我课题组2013级直博生邓扬威于201451日至831日期间,顺利完成了在法国巴黎Institut Curie (居里研究所) Physico-Chimie Curie实验室为期四个月的交流学习与研究工作。居里研究所是法国顶尖的科研机构,前身是居里夫人从事放射性元素研究的实验室,旨在对癌症的攻克治疗。

    邓扬威参与了Min-Hui Li (李敏慧)教授领导的Molecular and macromolecular architecture of organized fluids and interfaces课题组研究工作。李敏慧教授在高分子囊泡的构建和功能化改性的研究上成果丰硕,尤其是在液晶性共聚物的自组装行为研究上具有国际影响。邓扬威的交流学习工作,结合了我课题组在聚肽等生物可降解聚合物合成与李教授在高分子自组装上的优势开展合作,期望在生物可降解共聚物的自组装行为研究上做出更多成果。



访问次数: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