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茵茨大学Axel H. E. Müller教授来浙大授课并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4-06-24 15:03

 
德国美茵茨大学Axel H. E. Müller教授应我校研究生院和我系凌君副教授的邀请,来浙大为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讲授课程,并学术交流,为期一个月。
    
期间,Muller教授为高分子系师生带来了《Polymer Architecture》全英文课程,涵盖高分子学科基础到前沿的各个方面,让同学们接触到了高分子学科中极为重要的领域,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领略大师的风采。
 
5月3号,LLAB的seminar很荣幸邀请到了Müller教授。Seminar上,曹方义、王一飞以及邓超作了各自的工作汇报,Müller教授对他们的工作做出了很多指导,帮助我们解决很多困惑。

 

 

5月13号,Müller教授为高分子系广大师生带来了题目为“Self-organized multicompartment nanostructures from triblock terpolymers”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踊跃提问,对报告中所感兴趣和不懂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Muller教授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