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2017,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课题组2017年终汇报大会

日期:2018-01-01 13:01

 回望2017,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课题组2017年终汇报大会

金鸡载誉辞旧岁,旺犬报喜迎新年。

20171228日下午,课题组年终汇报及总结大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孙老师和课题组的博士后、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们欢聚一堂,畅叙2017,共迎2018

孙老师首先对2017年课题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的科研业绩和成果,感谢大家对课题组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其次,孙老师简要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得与失,客观地分析了大家平时的缺点与不足,并鼓励大家要有长远的目标,在2018年扬长避短、再接再厉。

接下来,每位同学各显神通,使用不同的形式来总结自己的2017“大事记”:沈谈笑和杨富麟两位新生表达了初入课题组的紧张,对师兄师姐的感谢并展望了2018年博士与硕士研究生阶段的研究计划;程潇博士通过“一月一照”的形式回顾了在浙大一年里的点点滴滴;即将毕业的陈锐同学则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10月求职季的心路历程,建议大家多读书、多充实自己。

 

图一:年终汇报精彩瞬间

总结汇报大会结束,接下来就到了最热闹的聚餐和联欢环节。从荷兰远道而来的王强师兄也加入了课题组的年终大party里,还带来了自己的礼物——博士毕业论文书稿。桌球、桌游、狼人杀;K歌、游戏、广场舞……孙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卸下平日里工作学习的重担,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为2017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二:王强师兄的“礼物”——毕业论文

 

图三:大家一起玩儿桌游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历开篇之际,我们将踏着坚实的脚步,创造更好的2018年。

 



访问次数: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