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博士生孟渊来高分子系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5-05-06 10:1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组队新闻→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博士生孟渊来高分子系进行学术交流


 

  5月5日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博士生孟渊应张兴宏副教授的邀请,为高分子等系广大师生带来了题目为“Controlled Stimuli-Responsiveness within Well-Defined Polymer Networks”的精彩学术报告。孟渊,于2011年获得浙江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士学位,其后赴美国罗彻斯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其主要研究内容是形状记忆高分子,刺激响应性材料等,在Advanced Materials, ACS Macro Letters等期刊上发表了论文。

 

  在报告过程中,在场师生踊跃提问,对报告中所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交流中学习。 

 

    

 



访问次数: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