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高材第二党支部获评“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党支部”及高分子系“聚合先锋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编辑:osladmin 时间:2015年07月06日 访问次数:1509

 

2015年6月29号下午,为庆祝建党94周年,高分子系党委在高分子大楼228报告厅召开了“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会议”。我高分子复合材料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被评为“聚合先锋”优秀学生党支部,支部成员刘文清同志被评为“聚合先锋”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景琦和吴嘉柯同志被评为“聚合先锋”优秀学生党员。此外,我支部还荣获“浙江大学优秀学生党支部”称号。
高分子复合材料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依托于有机半导体实验室,目前拥有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3名,支部书记由刘文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为许景琦同志,宣传委员为张莹莹同志,学习委员为吴嘉柯同志。
过去一年,我们高材第二党支部坚持以“服务型”为核心,全年党建工作异彩纷呈。始终以“先锋模范”为动力,实现了党员和群众、支部与班级共努力、齐发展的和谐局面。支部以课题组为依托,为课题组服务,支委尽心尽责的为同学组织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活动和生活。党员的优秀和服务精神表现也得到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支部还在不断的努力和进步,并将做得越来越好,为身边的同学树立好的榜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