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OSL2019年夏游活动

编辑:osladmin 时间:2019年09月15日 访问次数:1057

 

2019622日至23日,课题组的同学们一同前往千岛湖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夏游活动。在去往千岛湖的路上,蜿蜒的山路两旁,密密层层的屹立着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山脉,山山相连,水天一色。远山近水一片碧绿,与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好一派明丽的风光。


在享受完当地特色美食之后,我们前往中洲镇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精神。晚饭时分,大家一起在农庄进行烧烤,烟火味儿与大家的欢声笑语融合在一起,飘扬在千岛湖畔,凭湖临风,心情无比惬意,一扫旅途的疲惫与平日科研生活的紧张。


623日下午,课题组成员们前往水上基地进行了皮划艇项目的游玩。远远望去,连绵起伏的群山,碧水连天的湖水,绿树覆盖的大大小小的岛屿,清风微微徐来,湖面上碧波荡漾。在教练进行简单的教学后,大家两两组队,在这样的湖光山色中开启了皮划艇之旅。在互相追逐,嬉笑打闹中,大家的心情得到了放松。

此次夏游活动,让大家收获了快乐的心情,更促进了课题组成员之间的交流。

 

图:闻天骄、邓旭萌 / 文: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