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记高材所第二党支部庆祝教师节活动

编辑:osladmin 时间:2019年09月15日 访问次数:949

 

2019910日,求是园里的桂花飘来屡屡芳香,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里,高材所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高楼给老师们送上自己的心意。


大家为课题组的老师一一献上鲜花,表达自己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恩与教师节的祝福。作为课题组传统,我们有幸请到了汪茫老教授与新生进行交流。汪老师给大家讲述了有机半导体实验室建立之初的艰辛岁月,选课题,申请基金,有机半导体实验室从无到有,从没有经费来源到申请下全校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这期间,饱含了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努力和汗水。


他在科研路上的一些经历与小故事,也对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与汪老师的交流,大家认识到了创新以及严谨专注的科研态度的重要性。最后,新生同学们为汪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教师节活动,同学们向老师表达了自己诚挚的感谢与祝愿。祝老师们桃李满庭,四季安康!

 

图:闻天骄 / 文:陈敏,闻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