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编辑:cgsoft 时间:2015年04月20日 访问次数:7519

一、博士后招聘:有机光电子器件方向

      课题组希望接受一名博士后从事有机光电子器件的研究工作。应聘者应具备物理、电机工程、材料科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并且具备对有机光电子材料生长、设计、制备和表征的良好背景。优先考虑熟悉材料分析技术(例如:AFM,TEM和XRD)的应聘者。
 
  二、博士后招聘:有机光电子材料方向
      招收在有机合成或有机半导体方面有较强研究背景的博士后一名。应聘者最好获得化学博士学位,并在有机复合物和聚合物的合成、纯化和表征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优先考虑对酞菁染料、二萘嵌苯、卟啉衍生物或聚噻吩和其它有机半导体低聚物等有研究经验的应聘者。
 
  申请资料应包括最近的履历、发表文献的清单、对研究兴趣的简要陈述。请将资料用电子邮件发送给陈红征教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