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师生情深共度元旦,“OSL”大家庭情意浓浓

编辑:oslnews 时间:2016年01月06日 访问次数:1486

          12月30号,OSL大家庭开展了又一年的新年联欢主题晚会“2016,OSL,全员加速中”。开场即迎来了一年内课题组的工作总结,大家目睹了课题组一年丰硕的成果,并且请了课题组的谆谆教导的陈红征老师、和蔼可亲的施敏敏老师、风流倜傥的李寒莹老师、幽默机智的吴老师以及平易近人的李昌治老师和徐明生老师为我们大家送来了新年寄语。随后我们也迎来了高楼、硅所以及西溪大师兄们的新年祝福。
                                     
最让人激动的还是我们的各种游戏环节,这次晚会我们OSL大家庭分为四组,每组都会进行PK,总共有“心有灵犀”、“童年回忆”、“定时炸弹”、“快乐传真”以及“知识竞答”,每一个环节都跌宕起伏,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精彩默契配合也展示了我们OSL大家庭的团结和友爱。同学们脑力体力的卖力表现,引得现场笑语连连。
                                     
而在游戏环节的穿插过程带来的是我们同学们以及李寒莹老师优秀的才艺表演。李寒莹老师给我们带来了闽南语经典名曲“爱拼才会赢”,让同学们都迅速进入现场的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而同学们带来的动听的歌曲也展现了平日刻苦科研的OSLer们最天真的最多彩的另一面。
                                     
晚会的最后,我们用照片定格了这一幕美好的温馨的画面,相信2016OSL大家庭的我们会继续相亲相爱,再创osl的辉煌!
 

                                                                                                                                                        文字:陈欢乐

图片:鄢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