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难忘师恩 OSL浓浓师生情——记高材所第二党支部庆祝教师节活动

编辑:oslnews 时间:2015年09月14日 访问次数:1372

    2015年金秋,为了庆祝我们最亲爱的老师们的节日,高材所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早早就精心准备了各种贴心小礼物:刻有暖暖祝福的保温杯;纪录下OSL大家庭每一次欢聚,每一次收获的相册;表达我们每一个人对老师们浓浓情意和深深敬意的鲜花。

       

    910日,为了能在这个特别而温馨的日子里第一时间给老师们带来惊喜,党支部的同学们早早来到办公室等候。递上鲜花,送上礼物,齐声祝福:“老师节日快乐!”和陈老师一起翻看相册,感怀当年,畅想未来并与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纪录下这个值得纪念日子。看到老师们欣喜的笑容和欣慰的神情我们心里也由衷地高兴。

      

    下午4点,我们一行人又去看望汪老师。汪老师热情招待了我们,并与我们促膝长谈。汪老师提到了当年课题组从无到有,从举步维艰到蒸蒸日上的过程,另我们深有感触。并希望我们遇到困难时也能像老师们学习,努力克服,精益求精,在课题理论研究上能有进一步突破。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无私奉献,最后想向所有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文:金心仪/图:吴嘉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