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有机半导体实验室2020年新生座谈会

编辑:osladmin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访问次数:746

        在新学年来临之际,为欢迎新生的到来,同时也为了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OSL大家庭,高材所第二党支部特地召集了课题组内2020年的新生,举办了有机半导体实验室2020年新生座谈会,并有幸请到了汪茫教授与新生一起交流分享。

      汪茫教授生动地讲述了他在一路走来,科研道路上经历的风风雨雨,以及课题组从无到有,有机半导体实验室建立之初的种种艰辛。老一辈科研人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让在座的所有新生备受鼓舞。同时,汪茫教授也勉励新生们今后在从事科研工作时,要努力做到“科学前沿、热点难点、个人特色、理工并行”四个目标,为新生们指明了科研道路的方向。

      最后,新生们以鲜花和热烈的掌声对汪茫教授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