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硕果累累,砥砺前行——记高材所第二党支部庆祝元旦活动

编辑:osladmin 时间:2019年01月06日 访问次数:1472

回首2018年,硕果累累,展望2019年,我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1227日傍晚,高材所第二党支部师生在邵逸夫科技馆共聚一堂,到场的还有特别邀请的汪茫老师,带着喜悦和激动之情,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在晚会开始之前,陈红征老师就我们课题组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的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期望。接下来,汪茫老师、李寒莹老师、施敏敏老师、吴刚老师以及李水兴师兄都做了短暂精炼的发言。在邓旭萌、闻天骄两位主持人的引导下,在场的课题组成员给未能到场的李昌治老师录制了新年祝福。

晚会中穿插了同学们的热情表演以及有趣的小游戏,何程亮同学带来的《viva la vida》展现出对生命的热情,吴菲同学清爽的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让温馨在空气中缓缓流淌开来,吴昊天同学带来的趣味魔术从生活中取材,配上妙语连珠的解说,极大程度上调动了晚会的氛围,陈敏、高健、李耀凯、何良友等同学用活力四射的舞蹈《good time》向大家展示了硕博生在科研之余也充满了对律动的追求。最后,刘浩燃和黄楚熠师兄,倾注心血改编的OSL版《新不了情》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动人的音乐配上天籁般的嗓音,他们用一颗热爱科研的心去唱,唱出了在座同学们的心声。在游戏环节中,大家通力配合,良性竞争,展现了党支部良好的风貌。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在对新一年的期待中,此次OSL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秦冉 刘浩燃 陈方晓 文/伍瑞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