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 连...

编辑:admin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访问次数:792

热烈祝贺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 连续9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CCL.jpg

2020年12月17日,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印证报告》,报道了我国学术期刊被国际期刊引用的他引总被引频次(TC)、他引影响因子(IF)和影响力指数(CI)等重要的期刊评价指标,共遴选出CI排名TOP 5%的175种科技类学术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自国际影响力评价指标设立9年以来,连续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科技类期刊有83种。Chinese Chemical Letters(CCL)已连续9年入选,在175种科技类学术期刊中总排名第16位。

CCL2.jpg

文章来源:ChinChemLett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