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陈义旺教授受邀来我系作学术报告

编辑:osladmin 时间:2016年03月19日 访问次数:1421

2016年3月18号上午,应浙江大学高分子系陈红征教授邀请,南昌大学陈义旺教授在浙江大学高分子楼副楼二楼会议室为到场师生作了关于聚合物太阳能电池界面加工的学术报告。



陈义旺教授是南昌大学化学学院教授,1999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是德国洪堡奖学金获得者,先后在德国美茵滋大学和马尔堡大学做博士后研究,曾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并于2014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陈义旺教授着重介绍了自己有关调控活性层有序性和太阳能电池稳定性的工作,包括利用液晶界面层诱导活性层取向、利用添加剂稳定相结构,柔性透明电极印刷及钙钛矿太阳电池制备等内容。
陈义旺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给予了列席的同学们许多有益的启发和领悟。报告会在一片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落幕。



文 陈杰焕/图 刘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