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有机半导体实验室课题组学年总结组会暨“情系海疆”团建活动

编辑:osladmin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访问次数:1171

为深入总结学年工作,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感情,7月18日上午8点,有机半导体实验室课题组师生从玉泉校区出发,前往舟山开展学年总结组会和“情系海疆”团建活动。
7月18日下午2点,学年总结组会在舟山自在酒店二楼会议厅举办,施敏敏老师、傅伟飞老师等43名师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帅帅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王琳同学总结其本学年在钙钛矿电池领域的研究工作发现与进展,随后陈天一同学和温付祥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有机太阳能电池和共轭有机框架材料领域课题的进展。
 
会议期间,许潇逸同学、何程亮同学等纷纷踊跃发言,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提问,相应同学进行细致的回答,相互交换看法。施敏敏老师、傅伟飞老师等对于学生的学年总结进行评价,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在一场思想火花的碰撞中,师生均收获颇丰。
 
学年总结组会结束后,课题组师生于晚上7点在海滩边举行了篝火晚会活动。
7月19日下午1点,课题组师生抵达东极岛。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课题组师生参观了东极岛老兵驿站,对其“情系老兵,真诚服务”的工作理念。随后,课题组师生前往瞻仰了海疆卫士门石碑,体会海疆卫士的艰苦与无畏品质。
 
7月20日晚上9点,课题组师生平安抵达玉泉校区,“情系海疆”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课题组同学对学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在师生的分享与交流的过程中收获了新的灵感。系列团建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课题组师生间的情感,明悟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肩上的重担。对于下一学年科研工作的开展,同学们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