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有机半导体实验室2020年新生安全教育

编辑:osladmin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访问次数:714

        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OSL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课题组中也增加了许多新鲜血液。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也为了新生更快地融入课题组,顺利开展科研工作,高材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新生培训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珊露详细地介绍了课题组内,包括课题组概况,实验室组成,药品领用等情况,使得新生对课题组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也为日后顺利开展科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随后,李耀凯师兄也为新生介绍了在具体实验操作中的实验预约,废液处理等等注意事项,确保新生都能够安全且有序地开展科研工作。

      此次对新生的培训不仅使得新生对课题组有了大致的了解,更使得新生明白了安全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警钟长鸣,在任何时候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能够顺利地开展自己的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