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中文网 | English
当前位置 : 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新闻动态

高材研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编辑:osladmin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769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高材研二党支部于20191012日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审议本届委员会报告,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上级党委委员陈红征老师,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陈敏主持。

会议开始后,全体成员奏唱国歌。随后,上级党委委员陈红征老师对课题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讲话指出在历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组内交流得到了促进,课题组的凝聚力越来越强。对以后党支部的发展进行了指导并给予期望,希望能推选出合适的同志出任支委,更好的团结组内氛围,促进科研交流。

 

按照会议流程,现任党支部书记闻天骄进行工作报告,代表本届委员会就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报告指出,在本届委员会任职期间,全面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和民主生活,进行上级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员的学术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科研和学习氛围经审议此工作报告一致通过。

 

随后进行了换届选举环节,在符合会议各项章程的情况下,按照选举流程,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为邓旭萌、陈敏、闻天骄。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新任支委表示了祝贺。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高材研二党支部会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政策,打造高凝聚力高思想水平的党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文:陈敏 / 图:刘志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