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聚焦衰老与再生,浙江大学运动系统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交叉学科群体邀请加盟!
时间:2021-06-23 11:15 来源:未知 作者:polymer 点击:

浙江大学李达三·叶耀珍再生医学发展基金由香港著名实业家、慈善家李达三先生及其夫人叶耀珍女士于2015年6月捐资设立,专门用于建设浙江大学李达三·叶耀珍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本中心由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的浙江大学知名专家领衔,组建了一支由国家级、省部级人才组成的主题式、多学院、多学科交叉的导师队伍。本中心致力于“肌肉骨骼系统修复与再生”主题导向下的5T研究,即组织科学、组织病理、组织再生、组织康复和组织功能。利用交叉学科的不同研究手段,深入探索肌肉骨骼系统干细胞分化的调控机理,研究材料对干细胞功能的调控机制,为开发肌肉骨骼系统疾病的新治疗手段提供理论基础;同时借鉴本中心在肌肉骨骼系统领域的研究积累和经验,发展成系列的符合遗传体质特征的再生医疗技术体系。中心成立至今,培养的17位博士后先后进入国内外知名高校、医院、高新企业等任教职、研发等工作。

欢迎全球有志于从事肌肉骨骼系统修复与再生5T研究的优秀博士加盟,成为“李叶博士后”队伍的一员。

1. 35周岁及以下;

2. 医学、药学、材料学、化学、高分子、工程学、生命科学、生信分析、智能系统等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毕业的博士;

3. 具有参与申请或实施科研项目经验者优先;

4. 能够独立开展一个课题研究。

1.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包括:浙大博后薪资、李叶基金博后薪资、海宁博后薪资、入选各类国家博后人才计划的薪资等;

2. 可享受子女入托、租房补贴等福利;

3. 在站时符合条件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 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竞聘浙江大学特聘(副)研究员岗位;

5. 优秀博士后出站后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浙江省“万名博士集聚行动”、海宁市“潮城千名博士(后)引育集聚计划”等人才政策支持;

6. 入职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杭州),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杭州),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海宁)等。

申请人发送详尽的个人简历+业绩成果附件到指定邮箱lyfund@zju.edu.cn,邮件标题“应聘者姓名+应聘导师姓名+青塔人才”。

联系人:黄老师

邮箱:lyfund@zju.edu.cn

电话:0571-88208442    

 基金主要导师及其研究方向:

 导师具体信息请通过以下链接查询了解:https://person.zju.edu.cn/index/

点击投递

李达三·叶耀珍再生医学发展基金

诚聘英才

扫码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