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记课题组2015春夏学期总结暨双溪漂流二日游活动
时间:2015-08-24 12:55 来源:未知 作者:polymer 点击:
  2015年8月6日,值此春夏学期结束之际,课题组在富有“江南第一漂”之称的杭州双溪漂流景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课题组学期总结暨漂流休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课题组的老师、博士后老师、研究生同学以及留学生同学,一行共20余人。
  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神采飞扬,一路伴着欢歌笑语到达了双溪漂流景区所下榻的酒店。大家安顿下来后,在高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本学期课题组的学期总结活动。每位同学都精心准备,将自己本学期的科研成果以及其他方面的成就以PPT的形式展现出来,每位老师也就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最后,高老师对于课题组老师和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并给予大家一些希冀:无论做科研还是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思考。
  饭毕,休闲活动拉开序幕,大家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的人打牌、有的人玩桌游,更有些幸运的同学在KTV里领略到老师们的才艺展示。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热情高涨起来,不时能听到大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兴高采烈地拿上各自的装备到达双溪漂流的上游准备开始一天愉快而又充满期待的旅程。杭州夏天天气炎热,漂流是最好的解暑方法。大家尽情享受着玩水所带来的乐趣,相互嬉笑打闹,留学生也参与其中,与大家相处地十分融洽。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我们的活动结束了,这次的活动使得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使得我们组的凝聚力得以进一步地提高。
  相信在课题组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课题组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文 李旭光/ 图 李旭光 陈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