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生物医用大分子所举行新年联欢
时间:2011-01-08 10:42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1年1月7日,生物医用大分子研究所庆祝新年联欢活动在灵峰山庄举行。研究所所长沈家骢院士、副所长高长有教授和计剑教授、陈义镛教授等人都出席了本次活动。除了本研究所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之外,系主任徐志康教授、系党委王庆文书记以及系办的众位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18:00正式开始,高老师作为生医所的副所长对生医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计剑教授荣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一项科技项目获得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应邀参加的徐志康教授对过去几年生医所的发展壮大表达了他的欣喜之情。身为生物医用大分子所的所长,沈先生除了对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之外,也提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并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

  接着,由王书记主持,陈教授面对着蛋糕许下心愿,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齐唱《祝你生日快乐》,祝贺陈老师的80岁寿辰。祝他老人家生日快乐!

  此外,各位老师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登台献艺,同学们也积极主动的上台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整个大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终本次联欢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通讯员:姜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