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课题组年终乒乓球对抗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0-02-08 10:4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0年1月28日实验室内部乒乓球比赛于高分子楼一楼活动大厅举行。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举行。

 

 

(高老师在比赛中)

 

 

团体赛中两队选手水平相当,难分高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仝老师和刘老师领衔的红队力压高老师和马老师率领的黑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冠军队合影)

 

  (亚军队合影)

  随后的进行的个人对抗赛更是精彩纷呈,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攻守兼备的于大海同学,经过三轮淘汰赛,技压群雄夺得了冠军。女将也不示弱,劳丽红同学获得了季军。

 

 

 

       颁奖嘉宾--高老师(后左)与单人对抗赛冠亚季军合影

冠军—于大海(后右)亚军—佘书鹏(前中)季军—吴兴杰(前左)劳丽红(前右 )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的成功得益于高老师的大力支持,刘幸同学的精心策划,马春燕助理的辛勤准备,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乒乓球比赛展现了实验室同学的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我们期待着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在各方面都取得新的进展,更上一层楼!

摄影:谢黎黎  报道:谢黎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