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来高分子系调研

日期:2017-10-16 16:04

 2017年10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来高分子系进行调研。高分子系系主任高长有、党委书记楼仁功、党委副书记王齐、副系主任邱利焱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长有、楼仁功主持。

罗卫东副校长此次来系调研,主要围绕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传达和落实情况、新学期师生思想动态及新班子目标责任书的制定三方面的内容,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高长有主任汇报了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情况和新班子的工作进展情况,楼仁功书记、王齐副书记分别汇报了新学期教师、学生思想状况,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己分工谈了新班子目标责任和双一流建设的打算,并表示要带领全系师生共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罗卫东副校长对高分子系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强调高分子系要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导向,加强对学生社会责任岗的培养,突出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找好坐标、定准位,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挖掘优势,主动出击,做好前瞻性的谋划,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争创一流。

 



访问次数: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