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高分子系“聚风采,贺校庆”摄影大赛

日期:2017-05-11 20:08

 每一个独立而丰富的灵魂,都有处可栖。

木叶光影,水波动静,月有圆缺,人存悲喜,器物、文字、图像都是人类精神世界的出口与延伸。摄影,是灵魂与灵感的碰撞和交融,能够将我们的眼睛、心灵与外物紧紧相系,通过摄影作品,我们能与摄影者们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这里,我们期待光影中的灵魂;这里,我们给予灵魂栖息之地。

值此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系研究生会、学生会以及团委将组织“聚风采,贺校庆”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展现浙大学子精神风貌,喜迎校庆的到来。

 

1、活动主题:浙江大学第二十四届DMB(登攀)节之高分子系“聚风采,贺校庆”摄影大赛

2活动时间:征稿时间:5月11日 — 5月24日18:00

评选时间:5月25日 — 5月29日

结果公布时间:5月30日

3、活动要求:

(1)参赛对象:浙江大学全校师生

(2)题材要求:

  点滴科研:以科研经历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以从人物风貌、实验过程、结果等着手;

  精彩生活:以日常生活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题材丰富,可以从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等选材;

  校庆·庆贺:以校庆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为百廿校庆庆贺,可以是校庆活动、学生风采、校园景致等;

  毕业·青春: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可以是毕业留影或是对毕业的感怀等。

4、参赛作品要求:

(1)提交作品格式说明:

   参赛作品表(附件1和附件2每份作品请填写参赛作品表,作品表以参赛主题 + 照片名命名;

   照片文件夹:请将所有照片保存在该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参赛主题 + 照片名”命名;

   压缩文件(最终提交):请将参赛作品表与照片文件夹压缩打包,以“作者名 + 参赛主题 + 作品名 + 联系方式”格式命名;

 (注:个人所提交作品不能超过4张!)

(2)所有参赛作品可使用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情况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能过度美化或使照片完全失去原貌(将由评审组鉴定)

(3)参赛作品不限于近期的摄影作品,往年拍摄的照片也可参赛;

(4)参赛作品要求具备真实性和原创性作品获奖后需要参赛者提供拍摄原图

(5)参赛作品规格:作品像素不低于500,文件为jpg格式;

(6)包含人物肖像的作品,参赛者需征得他人同意

(7)严格按照提交作品格式说明提交作品

5、投稿方式:

 统一发送至邮箱 2017zjusyds@sina.com

 研究生联系人:徐晗彦18656971697

 本科生联系人:成默涵(18632461608

6、评选方式

(1)微信线上投票;

(2)分四个主题分别投票,每个主题设置一、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优秀奖各两名。

如果出现个人多部作品获奖只记最好名次,其他奖项顺延!)

7、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8名。

一等奖:拍立得

二等奖:电子相框

三等奖:手机微单镜头

优秀奖:精美优盘

(注: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组委会申明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个人作品,如若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均由参赛者个人承担,且组委会有权取消该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大赛组委会对获奖作品持使用权。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高分子系研究生会

高分子系学生会

高分子系团委

2017年05月11

附件1 参赛作品表1

附件2 参赛作品表2

 



访问次数: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