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生缘,链链不舍——高分子材料专业93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周年

日期:2017-04-13 23:11
   四月日暖,春意盎然,老和山下,桃李满园。今日高分子楼迎来了熟悉的面庞,一个个激动的笑容再聚于此,回忆往昔,畅叙情谊。201748日,高分子系93级校友们循着他们20年前的美好记忆,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受到了高分子系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20年日月如梭,当初校友们埋头苦读时熟悉的屋檐,如今已成为一座颇具气势的实验大楼,校友们来到高分子楼前,肃立凝望,无不感慨母校变化之大。高分子系主任徐志康老师、副系主任王齐老师和科研秘书杨红梅老师带领着大家参观高分子楼,一路上其乐融融、情致昂扬。在校友墙前,校友们流连于此,与老师们相谈甚欢,回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感动非常。

 

在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来到了高分子楼党员之家,大家相视而坐,宛如一家。徐志康老师来到台前,对校友们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看着各位意气风发如往昔,露出了由衷的微笑,而后趁兴与同学们讲述从前一起经历过的温馨往事,引来校友们的欢笑阵阵、思绪万千。不禁感慨,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此情浓厚难相忘。接着,徐志康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高分子系的发展近况和前景展望,希望各位高分子人能团结齐心、不懈奋斗。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友们对高分子系的蓬勃发展也表达了欣慰和自豪之情。语毕,校友们向高分子系献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上书“聚合生缘,链链不舍——高材93全体同学毕业20周年敬赠”等金字,凝聚着大家对母校的热爱与期盼,祝愿高分子系能够蒸蒸日上、硕果累累。随后,大家一起来到高分子楼大门前合影留念,也正好遇上了匆忙赶回迎接他们的王利群老师,校友们簇拥在当初的班主任身旁无不惊喜万分、欢欣雀跃。

 

简单地参观了高分子楼之后,校友们与高分子系的同学们一道出发去体育馆,互相切磋羽毛球球技。球场之上,大家情绪高昂,纷纷上场比拼,球拍挥动间,小小的羽毛球不仅拉近了师兄师姐与师弟师妹之间的距离,也让校友们再次体会到了过去那段大学生活的美好。而在球场之下,校友们很快便与同学们成为了好朋友,热情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也为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和未来工作规划上答疑解惑。获益匪浅的同学们向校友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并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校友回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老师们和同学们向校友们一一告别,并献上了由衷的祝福。正如赠礼上所言——“聚合生缘,链链不舍”,时光荏苒,不断向前的是高分子系和一代代的高分子人,而依旧留存的是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感恩和怀念。

 

 

 

 

/ 

/朱明明



访问次数: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