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度高分子系学工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03-26 10:10

    2017 3 21 21 时,高分子系学工第一次工作交流会于高分子大楼党员之家顺利召开。 高分子系团委书记夏雷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学生有来自团委的刘田耕、程聪和刘萍,研究生会的文斌、虞海超、周一、徐晗彦和朱志琦, 学生会的周苧、覃思纳、马梦琪和吴振涛以及就业小组的杨熙。本次交流会旨在总结上学期工作,探讨新学期计划并安排近期工作。


    会议伊始,夏雷老师对各部门人员及职责进行介绍,并提及后期工作的重心。紧接着,由各部门学生代表对
2016 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 2017 年工作展望。 团委的刘萍主要介绍了挂职团委副书记的相关工作, 就业小组的杨熙汇报了本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 学生会主席周苧和研究生会主席文斌均回顾了部门的工作并交代了新学期的安排。

    各部门的工作汇报结束后,夏雷老师做相关点评并对工作进行了指导。针对学生会,他表扬到“口才与演讲” 系列活动筹办得好、意义大,公众号推送文章内容好、题材新颖,同时提出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紧密协作办好“趣味运动会”。针对研究生会,夏雷老师强调学术墙报展要抓牢,摄影活动提上日程。对就业小组,他提到要注重宣讲会个人组织和安排。对于近期工作,夏雷老师强调了启真杯材料的递交, 并做好学生节,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推优,浙江大学—芝加哥大学学术周和高分子产学研论坛活动的筹备和推进。在各部门成员自由讨论的热烈氛围中, 高分子系学工第一次工作交流会顺利结束。                                                                             
                                                                                   文/ 徐晗彦
                                                                                                                图/ 徐晗彦



访问次数: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