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友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校友分会 筹备专栏

日期:2018-11-01 10:10

 

为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学科向新的高度发展,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将继续弘扬“聚各路英豪于求是园,合自由单体成高分子”的“聚·合”文化,进一步加强聚合互联,现诚邀每一颗拳拳爱校之心凝聚求是园,无论年长年幼,无论天涯海角,畅叙昔日同窗情谊,合力为学科发展谋大计。

校友信息收集

1.高分子系校友基础信息登记(点击下载)

1992年高分子系成立以前: 1958年起“高分子化学专门化”的学生,1962年起“高分子化学方向”的研究生;

2. 有纪念意义的历史瞬间:学子当年校园倩影、毕业纪念合影以及历年聚会等影像资料(附简要说明);

3. 记录当年最美记忆的文字:奇谈趣事、师生情谊和伉俪佳话等等。

 

★意见建议收集

1.您对高分子系的建设和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例如:

教学方面:课程设置、生产实习、教学模式和科研训练等;

科研方面:产学研合作及对外交流等。

2、您对高分子系的校友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例如:

您希望“高分子系校友分会”做哪些实实在在的事为校友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您觉得“高分子系校友分会”可以组织哪些能增强在校师生与校友之间凝聚力的活动?

 

★筹备事宜联系人:沈通 shentong@zju.edu.cn



访问次数: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