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晚会

日期:2015-06-25 08:08

 2015年6月16日晚6:30,在高分子系学生会的协助下,高分子系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晚会在教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系主任徐志康教授、党委书记兼副系主任楼仁功老师、班主任安全福教授、系办杜旭英老师以及辅导员陈辰星老师应邀参加本次晚会。本次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整场晚会充满欢乐气氛,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由学生会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视频中有诸多任课老师对各位同学们深情的祝福与期望,表达了我系师生之间浓浓的师生情感。随后,在李艺丰同学一首动听的《王妃》后,主持人陈凯同学和葛媛媛同学上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中,系主任徐志康教授首先发表讲话,送去对各位同学顺利毕业的祝贺以及对走上未来人生道路的祝福。在节目间隙中,楼仁功老师、安全福教授、杜旭英老师也都纷纷作了讲话,表达了各自对每位毕业生的情感与期望。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为我系本科生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付出无数辛劳与汗水的杜旭英老师即将从工作岗位退休,同学们为她献上鲜花、小礼品,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与祝福。

 

 晚会的节目也相当精彩,徐经纬同学带来的歌曲《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赢得了在场每位同学热烈的掌声;随后由陈狄同学、陈森河同学、叶辰同学组建的“PPT Boy”组合带来的《青春修炼手册》逗得在场所有同学笑声不断,将晚会带入高潮;田啟锐同学的《我只在乎你》婉转的歌声中表达了同学们间的深情与不舍;苗岳栋同学和叶婉莹同学深情对唱《贝加尔湖畔》再次将晚会带入高潮。

 期间,晚会还穿插着精彩的游戏环节,让晚会进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奔跑吧!单体!》中转圈圈,坐气球,跳趾压板等环节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欢乐的气氛充满整个会场;《Polymer智力问答》每个人都参与其中,问题趣味性十足又涵盖在高分子系的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

 晚会最后在李艺丰同学的独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以及大合唱《朋友》的歌声中而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好戏连连,欢声笑语,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增加了各位毕业生对母校以及高分子系的浓浓情意,丰富了“聚各路英豪与求是园,合自由单体成高分子”的聚合文化。至此高分子系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晚会圆满成功!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

文/余浩浩

图/王宇翔、徐经纬、张健全



访问次数:1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