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Researcher,我们携手奔跑

日期:2015-06-01 08:08

 为给支部成员提供一次尽情表现自我的机会,近日,高科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模仿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举办了“Running Researcher”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一系列分活动组成,目前已完成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杯划船比赛及“毅力当道,携手前行”之春季毅行活动,旨在丰富党支部同学的文化体育生活、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锻炼敢于吃苦勇于前进的毅力品质。

 2015年4月25日,党支部参赛人员汇集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展开了一场湖面追逐活动,“让我们荡起双桨”杯划船比赛如期举行。无论是赛前的“疯狂猜词”加分赛还是正式划船比赛,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与参与度。范志强老师的加入,让大家的兴奋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最终师生共同协力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湖面回荡着大家的笑声,久久不散。在本次的活动中,不论是团队成员内还是每一个团队之间都充分展现出了团结合作的能力与勇往直前的品质。

 2015年5月16日清晨,以第八教学楼旁老和山脚为起点,“Running Researcher”系列活动之“毅力当道,携手前行”春季毅行活动拉开了序幕,这是一场毅力的考验赛,也是一篇友情的鸣奏曲。支部成员成立了cpps(活性聚合聚烯烃课题组)党支部小分队,携手完成了玉泉老和山—北高峰—美人峰—石人亭—法喜寺—仰峰岭—龙井村—九溪十八涧—九溪路—之江路的毅行路线,历时约7个小时。途中有人掉队时、有人身体出现不适时,大家都充分发扬了互帮互助的团结友爱的精神,拉回掉队人员,给予队友悉心照顾。达到终点之江校区时,没有一人掉队,没有一人中途放弃,所有人都战胜了自己,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吃苦耐劳的精神!

 这两场活动中,高科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体现出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的精神。“Running Researcher”系列活动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是一次较为成功的有意义的党支部活动。

 

 

文/薛锦巧

图/杨朋佳



访问次数:1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