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拓展思想建设,牢固树立优良学风——记浙江大学高分子系1702班第一次班团会议

日期:2018-11-20 16:04

 20181025日,在蓝田六舍党员之家,高分子1702班围绕“深化拓展思想建设”召开了第一次班团会议,班主任李昌治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团支书陈天一同学对本次班团会议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强调了团支部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十九大关键词的深刻内涵。紧接着,同学们自由发挥,用写入团誓词、绘制团徽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青团的热忱。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并唱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整齐而洪亮的歌声中深刻流露着对共青团的拳拳之心。  

                         

然后,班长严硕致辞,表达了对高分子1702班第一次班团会议顺利召开的祝贺,同时对团支部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并邀请班级优秀同学和大家分享时间管理、学习方法方面的经验与感受,大家相互交流、畅所欲言。

 

    

最后,班主任李昌治老师对大家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殷切指导,鼓励大家树立目标、努力学习、积极探索。

 

文:鲁天逸 陈天一 摄影:鲁天逸



访问次数: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