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高分子系博士新生奖学金实施细则

日期:2018-09-21 11:11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提高博士生选拔质量的目标,吸引更多优秀的博士生源,激励博士生勤奋学习、安心科研,学校设立“博士新生奖学金”资助优秀博士新生。根据《浙江大学博士新生奖学金实施方案(试行)》,制定如下细则:

   、奖学金评定组织

   成立“博士新生奖学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博士生招生工作小组成员一致。   

   、奖学金评定原则标准

1、原则上奖励直博生,按生源(本校、外校)比例分配奖励名额;

    2、根据面试综合排名依序奖励;

    3、同等条件下,向生活困难(符合学校困难学生认定条件)学生倾斜;

4、奖励标准为10000/人,给予一次性发放。

、奖学金评定工作程序

    工作小组在新生入学前组织开展评定工作,并将初选名单报研究生院,由校研究生院张榜公示。入学后,由研究生院给及时注册的获奖者一次性发放奖学金。

    四、其他

    1、获得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博士生,在校学习期间可同时享受博士生其他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资助。

2、获得奖励后出现违规、违纪现象,或因各种原因不能继续完成博士学位者,将视情节决定是否追回所发奖金。

   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由高分子系负责解释。

 

                                       浙江大学高分子系

                                       



访问次数: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