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关于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日期:2021-01-29 16:04

高分子系2020-2021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通知:


日期:2021年2月26日

时间:9:00-11:30;2:00-4:30

地点:高分子楼系办公室


注意事项:

1、请由本人持学生证到现场报到注册。

2、请假: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注册者,请事先获得导师允许,并于2月25日前发送邮件至renyr@zju.edu.cn(并抄送导师)请假报备,并说明回校时间(2月26日起两周内)。返校后补注册报到。

3、假期期间请坚持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以免影响返校手续。硕博连读生用博士学号完成打卡。

4、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状况有异常的研究生,请履行请假手续,根据届时学校要求安排返校行程。




高分子系研究生科

2021年1月29日



春季硕博连读生公示名单(含博士学号)),

   

   于2月26日持校园卡/学生证、硕士阶段离校单至系办领取录取通知书等新生材料:

硕博连读生应事先完成以下手续:

1. 办理完硕士阶段离校手续,须有办妥硕士生阶段离校手续的电子离校单打印件。

2. 完成“新生服务网”操作:学校将于2021年2月18日起开通研究生新生服务网(http://regi.zju.edu.cn/home),该系统包括学校的有关公告、缴费信息、住宿安排、新生需完成的测试以及其他环节。所有新生必须登录系统,完成相关手续。

3. 新生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应当事先请假,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经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硕博连读生取消入学资格者不恢复原硕士生学籍。

4. 2021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新生,需缴纳2021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学费,其标准为:延期阶段转博生、自主遴选博士生,5000元;正常硕士生学制阶段转博生,补春夏学期硕博学费差额,1000元,请在2月27日之前选择以下缴费方式完成自助缴费,以免影响正常报到。直接登录查询及缴费用户名均为学号,初始缴费密码均为ZJU_证件号后六位(如有字母,需大写)。

(1)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自助缴费(支付宝或微信扫码)

步骤:扫描二维码→输入用户名及密码→核对个人信息和缴费项→支付

(2)计财处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

步骤: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计财处”→打开智能财务-微信缴费

(3)浙江大学收费平台自助缴费:

登录http://pay.zju.edu.cn,按提示进行网上缴费。

5. 自2016级之后入学的研究生,均需自行购买综合商业保险。

6. 参加校医院统一安排的体检复查情况,体检复查具体日程按校医院通知。

7. 请及时维护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新生信息,于4月7日前打印出复查合格新生的《新生登记表》2份,本人签名确认后交系办



访问次数: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