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系2021年春季入学硕博连读生申请通知(线上报名通知更新)

日期:2020-10-30 11:11

高分子系2021年春季入学硕博连读生遴选工作即将开启,将从本校在读的全日制硕士生中择优遴选。

 

 

一、申请条件:

 

1. 完成硕士阶段全部课程学习,学位课程和必修课程的平均成绩在本系同级研究生中名列前茅;

2.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60,或TOEFL机考80,或雅思5.5的相应成绩。大学英语六级有效期5年,即20163月及以后的成绩有效;托福及雅思成绩两年有效期,即20193月及以后的成绩有效。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4. 攻博专业及课题与硕士阶段的专业及课题密切相关;

5. 经本专业硕士生指导教师和博士生指导小组的考核推荐。

 

二、线下申请时间:

 

202011月10日-11月11

 

 

三、递交材料:

 

1)硕博连读申请表.pdf

2)外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3)两位专业领域内教授(导师除外)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书.pdf;(推荐信请用信封密封,专家在推荐信页内及信封封口签字)

4)科研成果证明件:

SCI论文:已发表论文首页的复印件,或者已录用论文首页及其录用函;

发明专利: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或者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正式报名时间请关注研究生院网上的通知;申请硕博连读学生务必在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未报名申请无效。具体网报通知请及时查看研究生院招生主页通知;

 

2、复试安排请关注系网稍后通知。

 

  

请相互转告,谢谢!

 

 

高分子系研究生科

2020.10.30


--------------------------

11月9日更新:线上报名通知: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9&object_id=220067





访问次数: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