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及始业教育安排(9月16日更新)

日期:2020-09-07 14:02

2020级研究生新生:

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路青年才俊来到美丽的杭州、浙江大学、高分子系,在此,你们将度过若干年研究生生活,衷心祝愿你们能在这里快乐、健康、顺利,用心研学、开心生活、顺心友朋,让这段生命中的黄金岁月成为最珍贵美好的旋律。现将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及始业教育相关安排公布如下,请各位新生同学及时关注,如有更新将会及时在通知中发布。

1.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2020级研究生新生始业教育日程安排

 始业教育安排.png

2.报到注册及住宿安排

建议各位同学于报到注册当日先完成住宿办理之后再前往玉泉校区高分子大楼一楼办理报到注册事宜。

宿管办将于910日中午通过微信、短信通知到各位同学,请耐心等候,学系也会于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同学。

3.通行码申请及办理

新生凭浙大通行码(蓝码)进入校园。通行码申请即日起已开放,请各位同学通过浙大钉“疫情防控-申请流程-新生入学报到信息登记”进行申请。新生入学报到信息登记由院系审批通过后,根据新生填写的“报到日期”,当日凌晨0时起生效其通行码。新生凭蓝码进入校园,橙码者须根据通行码页面转码提示操作并生成蓝码后方可进入校园。

如未绑定浙大钉,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浙大校务服务”,进入“网上办事-办事大厅,搜索“T0037”新生入学报到信息登记流程进行申请;浙江大学通行码可进入网上办事-浙大通行码查看。

特别提醒:暑期经院系审批已开通通行码的本校升学新生,也需进行新生入学报到信息登记。

42020级研究生新生办理户口迁移及换发身份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做好新生的户口迁移相关工作,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学校保卫处相关通知,了解相关工作的要求(http://bwb.zju.edu.cn/2020/0904/c2707a2191700/page.htm)。

本次户口迁移办理为学系统一收集上报,为便于统计,请所有新生同学于91012:00前填写以下问卷(https://jinshuju.net/f/V32QK1),提醒:不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也同样需要填写问卷

如需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请于911日报到注册当天按照工作要求上交材料至系团委(具体要求等待更新)。

 户口迁移材料要求.png

5.关于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场地、交通安排等事项的通知

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40080&object_id=208563

关于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http://zhfw.zju.edu.cn/zhfw_hytz/2020/0909/c4908a2193299/page.htm

6.转发计财处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银行卡办理通知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313&object_id=218329

7.校医院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体检的通知

http://zdyy.zju.edu.cn/2020/0909/c37593a2193207/page.htm

8.【研究生资助】关于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申请永平自立贷学金的通知

http://tac.polymer.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28305&object_id=347218


如有最新通知,第一时间更新。并请及时关注2020级高分子系硕博群相关信息。

联系人:陈辰星,0571-87952013

邮箱:ccx@zju.edu.cn

微信群:2020级高分子系硕博群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

202097




访问次数:3456